close

小星今天已經滿7個月了

5~6月的成長記錄  現在才開始寫

沒法度

有發落我FB的冰右們就知道了

小星從 足6個月 的那幾天開始就小毛病不斷

麻麻我快被操死了我!!!

廢話不多說 等我6~7月記錄丟栽

 

在小星星 滿5個月 的這天早上

斑帶著他去拿 費雪餐椅 囉!!

想說等他會坐的時候就可以坐著吃飯飯了

 

拿回來之後當然要試坐一下啦!!

小星星5~6M.費雪小餐椅



偶坐在餐椅上是不是很帥氣! ((撥頭髮))

不過也只有坐一下下啦!因為他還不會坐呀!
坐久了還脊椎發育不好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半躺著餵
期待哪天他能好好坐的時候再來坐費雪餐椅

當天的晚上
星拔比星麻咪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啊!!

小星星在滿月的時候沒有剃胎毛
而夏天到了 這孩子總是滿頭的汗
只要小星到哪裡 扇子就會隨伺在左右

 

小星星5~6M.偶要跟他一樣帥

((硬要放上一張小星和賀小美扇子的照片))

所以
斑在問了同事的老婆是自己幫小屁孩剃胎毛後
原本是打算帶去給同事老婆剃的 ((結果她回內地探親了))
星拔比很勇敢的說~~~"我來"
要這麼MAN就是了~~~~~~~~~~

於是
原本9點洗香香的時間  我們就降打算剃完頭"順便洗香香"
所以就把小星放在浴盆裡面

 

小星星5~6M.準備變身 

小星也就這樣乖乖躺在浴床上 享受著泡澡樂
然後在小星星的頭上抹了一些泡泡露 減少磨擦的不舒服
接著準備操刀 《我們是用那種拋棄式的刮鬍刀》

就在一切看起來如此順利的情況下
十分鐘後完全不一樣了
《接下來只有文字敘述 因為無暇拍照了》

狀況一
刮鬍刀沒有想像中的安全.下刀沒多久小星頭上就隨著泡泡冒出了鮮血
麻麻為了不讓拔比壓力太大忍住情緒還笑笑說沒關係 但沒多久眼框還是紅了
《其實傷口非常的小啦!血也迷油很多 但麻麻就是捨不得吼!!》

狀況二
刮鬍刀沒有想像中的好用.同一個位置刮了二三次頭毛還是沒掉下來
因為如此 整個剃頭的時間拉長了太多了
小星也因為泡在溫水裡太久 整個臉紅紅 快把麻咪嚇暈了
所以地點從浴室移駕到房間

 

狀況三

因為時間拉的太長了
早就超過小星原本要喝ㄋㄋ和睡覺的時間
所以整個剃頭中還發生了 邊餵邊剃他又邊睡的冏境
《現在回想起來那個畫面真的太好笑了~~~我的天兒呀!》

 

開心的是~~最後成果出爐

小星星5~6M.小光頭大功造成

 

白拋拋幼綿綿的小光頭

我兒子好可愛喔!!!!!!!!

《再次忽略他老爸~XDD》

 

這張照片拍的時間已經是半夜的12點半了

也就是足足花了3個小時完成的大作啊!!!

看到這裡 大家可不要去報案啊!! 麻麻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啊!

總不能讓一個小盆油的頭毛 東少一塊 西少一塊的出去見人吧!

而且大半夜的是要找誰救急!!!

 

小星星5~6M.小光頭累慘了

 

這孩子也累爆了  很快的抱著他的小海馬進入夢鄉

頭上正中間那個紅點點就是那個第一個傷口啦!!

頭上右邊那個傷口的兇手系哇!!!

整個頭共兩個小傷口

《好啦!我知道錯了~千萬不要告我!!我也很心疼的吼!!》

 

報告完這個驚險的剃頭記錄後

接下來就是 副食品之路 又往前邁進囉!!!

 

小星星5~6M.粗飯飯

 

五個多月的小星星看到麻麻拿著那個黃色的樂活枕出現

就知道要吃粥了

會開始跳跳跳 一副很開心的樣子

然後乖乖的躺坐著圍上圍兜兜 湯匙靠近還會張開大嘴

用力拍拍手呀!!!!

之前吃粥還要看他心情的情況已經漸漸改善了

基本上一餐125cc都是嗑光光的

超厲害

 

小星星5~6M.噗個不停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他竟然不愛喝水了耶!!!

一餵水就給我~噗~~~~~~~!!

不知道是哪一招!!

小盆油乖~~要多喝水才會健康啦!!!!!

 

接下來這是這個月份的重大記事

我的小寶貝會 翻身 了耶!!!!

 

小星星5~6M.偶會翻身了

 

2012.06.03  -  5M5D  -  17:57

這個時間點一定要記下來的

而且這個美麗的畫面還被我用相機錄下來了耶!!!

太棒了!!!!

之後的日子當然就是 多爾

只要一躺下就翻成趴著這樣

真是個活動力強大的孩子!!!!哈!!

 

然後也開始吃起他的小腳ㄚ了

連阿拔也一起吃

 

  小星星5~6M.和拔比一起吃腳腳 

 

好軟Q喔!!!

 

好吧!!!這個月份的記錄又這樣草草帶過了!!

希望6~7月的記錄我會快一點生出來

免得到時候又忘光光 然後又隨便記一記!!!呼!!!

 

☆..☆...☆.................☆...☆..☆

星星寶貝成長記錄



這個月沒有打預防針

所以空白!!

 

其實麻麻我也不想被數字追著跑啦!哈哈!!


☆..☆...☆.................☆...☆..☆

 

喝ㄋㄋ的時間
早上7:00  中午11:00  下午3:00 及睡前9:00~10:00


晚上6:30~7:30之間為副食品TIME

目前吃過  莧菜紅蘿蔔高麗菜南瓜

一次可以吃125cc左右囉!!!

希望可以愈吃愈頭好壯壯啊!!!!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