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有個"我是豐原人"的粉絲頁

賴小鬼 說 豐原人沒有"愛豐原卡" 就遜掉了

所以

上次在粉絲頁預購開始前

賴小鬼就速速的LINE我 然後速速上線訂購去

 

很幸運的

我們分別預購到252、289

然後也利用了要領卡的這個機會

剛好可以小聚一下吃飯玩小孩

 

咕夠了一下愛豐原卡的特約店家

我們相約了這間

義  思  小  館

 

義思小館.扛棒和外觀

 

好像才開幕不久耶!! 因為網路上還沒看到很多人的介紹!!

藍白色的地中海風格的色調

義大利的國旗當襯底的扛棒

看起來只能說是乾乾淨淨 談不上特別

 

但還沒進門 就看到服務生在門口迎接

就感心耶!!

 

義思小館.母親節優惠

 

母親節有優惠耶!!

還有五天.看到的人別錯過啦!!!!

 

一進門後 進入眼簾是一片亮黃啊!!  ((我好愛!!))

 

義思小館.櫃台

 

義思小館.二樓

 

備有小朋友的餐椅 不過小星要等六個月以後才能坐

所以還是躺推車

 

義思小館.小星星耍帥ing

 

我有我的斯備秀坐位啦!! 還可以抬腿咧!!

((這角度看那個腿庫也不小啊!!))

 

義思小館.大合照


今天出席的一伙人

 

準備點餐的同時

手機WIFI顯示搜尋到可用訊號

哇嗚~~IS~~這不是他們的店名嗎??

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耶!!

所以一連網 馬上打卡去

((話說好多店家都有打卡優惠 卻沒有免費WIFI可用 這 是在替電信業者拉生意嗎?))

 

先來介紹餐點好了

 

很新鮮又很用心的 沙拉

 

義思小館.特別的搜斯沙拉

 

斑也不是個很懂吃的人

但看到那個柳丁(還是橘子) 切成這樣 就覺得 好用心好仔細

沙拉醬 說不上是哪一種 不過很好吃 不會覺得油膩感

 

下面這個是讓我們跌破眼鏡湯品

 

義思小館.超好喝紅蘿蔔湯

 

一入口 就覺得超好喝的

甜度鹹度都掌握的很好 完全不會膩

但 嚇人的好喝不是只有這樣

原本大伙都以為是南瓜湯

沒想到 這是 紅蘿蔔湯 耶!!

太驚訝了!所以字要放這麼這麼的大!!哈!

((話說我和學姐是不吃紅蘿蔔的呀!!  而我們還是第一口就說"超好喝"))

 

如此一來擺在後面的麵包就顯的沒那麼特別了

 

義思小館.附餐蒜味麵包

 

不過愛吃麵包的斑 還是把它吃掉了!

肥滋滋的呀!

 

第一道上的好像是姐夫的青醬義大利麵

聽說味道很不錯!

 

義思小館.青醬義大利麵

 

接著是學姐的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看那個蝦子的顏色好漂亮喔!!一定很新鮮吧!!

 

義思小館.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然後好像是我的 白醬鮮菇雞肉義大利麵

醬汁不多不少算是很剛好    雖然個人偏好多醬汁

醬汁的鹹度和濃度也很不錯 完全沒有膩口的感覺啊!!

 

義思小館.白醬義大利麵

 

斑習慣吃有一點點辣度

所以請他們做有辣的  是用真的辣椒下去炒的喔!不是辣粉!

所以除了辣還有辣椒香  超讚的!!

 

賴小鬼點的 紅醬牛肉焗烤

大家印象中的紅醬應該就是有重重的蕃茄味吧!!

義思小館的也不例外

 

義思小館.紅醬焗烤

 

但  不同的是

你能吃到有真正蕃茄的鮮甜味 而不是蕃茄醬的鹹味

感覺還有蕃茄沙沙的口感

真的是用心的料理啊!!

 

JN尪尪點的 青醬牛肉燉飯

九層塔的味道很溫和 一點也不嗆口

切成塊狀的牛肉 超嫩超好吃的

 

義思小館.青醬燉飯

 

整個主餐吃完

真的讓人不得不佩服這小小的店

在現在這萬物皆漲的時期 還能用料這樣實在啊!!!

這才是長期經營之道吧!!

 

義思小館.小星星啃猴子

 

我們吃著大餐  小星只好啃他的玩具了!哈哈!!!

快了!快了~下個月麻麻再做粥給你吃喔!!

你算很好命了!kiki姐姐還不能跟耶!

(( 禁止寵物進入 算是目前為止對這店扣分的第一個地方吧!!))

 

義思小館.附餐鮮奶油可可

 

餐後的甜點

原本以為是舖了可可粉的奶酪

結果好像是什麼植物性的鮮奶油  ((我也聽不懂))

可可粉多到爆 吃的時候還不能邊吃邊說話 不然會嗆到喔!

我說~~老闆啊!你要這樣不計成本嗎??

 

義思小館.超份量果汁

 

飲料有果汁和咖啡兩種選擇   我們都選了果汁

別以為附餐的飲料就小小一杯

這應該是我目前吃過的餐廰中 附餐飲料最大杯的了

不過我好飽 完全喝不出它好不好喝了

 

義思小館.小星星睡香香

 

就在大家快吃飽的時候

臭小星也小小鬧了一下 然後就睡著了

奇怪!! 為啥睡覺前總要哭一下才高興咧??

 

義思小館.香噴噴薯條

 

另外加點的薯條

每一口咬下去 表面酥酥的 但裡面是軟軟粉粉的 我還以為是沒熟

我吃的很不習慣  不過學姐說這才是真材實料

 

我們從12點吃吃喝喝聊天到店家都要休息了才離開

((中午2點休息到下午6點喔!))

然後又接著回家玩小孩去

一直等到下午四點左右 出發來去領"愛豐原卡"

 

 愛豐原領卡去.KIKI搶先峰

kiki寶貝這次就可以一起出門囉!!

有迷有粉開心!!??

 

排隊的人潮實在有夠多

原來大家都這麼 愛豐原

 

小kiki隨時觀望著四周的人來人往

惡人靠近 馬上吠他~~

 愛豐原領卡去.兩寶一起去

 

平常斑就是推著這樣兩隻帶出去散步的啦!!

等星星能再坐挺一點的時候

小kiki就不用這麼可憐了  位置應該能寬敞很多

 

這天的天氣太好了

怕熱的星寶貝看起來紅通通的

 

 愛豐原領卡去.星星熱呼呼

 

還好我們沒有等太久

大約40分鐘左右就領到卡了

然後速速回家去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讓星星累到不行

竟然從晚上快7點就睡到了隔天的7點

中間還是被麻麻我吵醒喝了一次ㄋㄟㄋㄟ又暈睡過去了

 

不過

愈來愈覺得他很適合帶出門玩啊!!

真的是好咖一個

好好表現 以後麻咪會常常帶你趴趴造的

 

好吃的餐廰在這裡

義思小館  豐原區豐西街109號 04-25279586

愛豐原卡優惠

憑卡9折優惠, 四人同行加送歐陸點心一份

 

愛豐原卡官網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