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月以後的小星星開始會吃手手了

因為知道吃手手是發育的過程之一

所以 斑一直不會禁止小星吃手手的行為

反而很開心他有所進步

 

到了三個月

想了想

還是準備固齒器給小星抓著玩吧!!

一來可以順練他抓握的能力

二來可以讓他戒掉吃小手的習慣

 

於是

拿起之前上了許多媽媽教室所拿到的固齒器給小星玩

 

▼我有新玩具囉!!   梅花造型的固齒器

 

星星小王子.3M3D梅花固齒器

 

▲ 麻麻說這個是要給我咬咬的!!!

 

可能是反射性的動作

固齒器一拿到 他就緊緊抓著不放了

也很自然的靠到嘴巴附近去

 

不過

▼  仔細一看  他還是在吃他的小手手啦!!

 

星星小王子.3M3D咬不到

 

▲ 麻咪!! 我還是覺得我的手手比較好吃耶!!

 

依然是吃的嘖嘖響  有夠大聲的!!

而且愈吃愈過癮

 

星星小王子.3M3D還是手好吃

 

▲ 梅花固齒器 早就離他的小嘴遠遠的了!!

 

還好麻咪早就上網做過功課了

最中意的固齒器有兩種

 

一個是 貝親的 綠色小花固齒器

另一個則是鼎鼎大名的 蘇菲長頸鹿

 

當然 先從便宜的下手!!

哈!!哇系小氣麻咪

 

星星小王子.3M3D貝親小花

 

將將將!!!!

貝親小花固齒器  登場

 

上方的小花造型共有四種不同的厚度

聽說可以順練寶寶們以後用杯子喝東西或是湯匙吃東西時嘴巴的適應

另一頭則都是一樣的厚度!!

中間的握柄不算太粗 寶寶們很好握呢!!!

 

星星小王子.3M3D小花

 

▲ 麻咪 我有新的東西可以咬咬了是嗎!?!?

我來試看看喔!!!

 

▼還蠻好握的感覺

星星第一次就握的很好呢!!

 

   星星小王子.3M3D啃小花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 中間凸起的圈圈大小不太一樣

另外看不見的兩邊大小也不同

就是利用這樣來製造不同厚度的差異性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星星小王子.3M3D啃到生氣

 

▲ 沒想到這個小花可以讓小星咬超久的

而且還咬的滿嘴口水!!!

有時候咬一咬手滑掉沒咬到還會這樣生氣

 

看來控制小手的能力還沒有很好

有時候揮一揮小花就飛出去了

 

星星小王子.3M3D小花是我的 

 

▲這個小花系哇耶喔!!!

鼻要跟我搶!!!

 

雖然常常咬到飛出去

不過一拿到手上 他還是咬的很開心!!

 

隔天喝完ㄋㄟ ㄋㄟ再拿出來給他玩

 

 星星小王子.3M4D小花你來了

 

▲ 已經握的比第一天的時候好多了呢!!

而且也沒有哇哇叫的!!

眼睛還會看著小花 然後塞入嘴裡!哈

 

 星星小王子.3M4D小花我要咬你囉

 

▲ 一邊咬咬 一邊用他圓呼呼的眼睛看著鏡頭

這小孩好像很習慣麻麻用鏡頭對著他

總是會一直盯著鏡頭看個不停

 

星星小王子.3M4D小花好好咬

 

▲ 這天還在麻麻面前表演了換手拿的小戲碼!!

哇嗚!!

小星星好厲害啊!!!!

《※※放煙火放煙火※※》

 

當麻麻真的很容易滿足呀!!哈哈哈!!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斑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